最新动态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 214122

电话: 0510-85197250

E-mail: liuhe@jiangnan.edu.cn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环境微生物技术研究室举行2023级研究生入室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   环境微生物技术实验室 点击数: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9月5日,环境微生物技术研究室在江南大学东氿校区举行了2023级研究生入室教育会。
      迎新会议暨入室教育由符波老师主持,她代表研究室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是研究室负责人刘和老师介绍环境微生物技术研究室历史和发展情况以及研究生管理办法,强调了研究室“追求卓越、锐意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严谨求实、团队合作、全方位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专注、卓越”的科研理念。接下来,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研究室今年招收了14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12名。他们分别是:张婧、孙雅雅、杨冬山、杨家宇、张啸宇、沈凯、付成凯、韩静怡、卢昕蕾、郑霞晨、李鹏飞、陈浩、吴易懋、郑金兴。其他在读研究生也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兴趣爱好。随后,符波老师介绍了研究室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张衍老师进行了实验室设备和安全管理培训,着重强调了研究室实验安全问题及各种注意事项。最后,2022级入室教育在各位老师对新生们和新学期的寄语中结束了。
      入室教育使新生们快速了解研究室的发展脉络、文化理念和管理要求,帮助他们积极快速地融入大家庭。衷心祝愿每位老师和同学都能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书写出属于自己的未来!